“于是我醒了过来,意识到他已经死了。”

【MM】Cry on My Shoulder

天啊我整理文档的时候发现了什么……我甚至不记得这篇文究竟算写完没有,也许是因为写不下去所以一直没有贴出来过……但现在看着感觉就是完结了呀……



一切都结束得太过顺利。

当玛特仍处于恍恍惚惚之中,推开房门时,正看到梅洛独自坐在沙发中间,垂着头,被一群无声的、混乱的游戏机和监视仪环绕。

他摘下眼镜,随意而粗暴地踢开那些碍事的家伙,扫清沙发,然后在梅洛的身边坐下。

他也同样低下头,和旁边的那个家伙一样发起怔来。

是啊。我们赢了啊。

可是为什么这么奇怪?

他甚至没有一丁点胜利的感觉,狂喜也好哀叹也罢,所有能与比赛挂上钩的感受都没有。只有空虚、茫然和无措。

他知道他们都没有做好活下来的准备。

从玛特入局以来,他们一次也没有提到过基拉事件以后。能看见的,会去计算的,只有这场比赛本身而已。

但他不知道在梅洛第一次失败之前,在他的黑手党帝国一夜之间分崩离析之前,是否有志得意满地想过以后?

“以后……”

多么奢侈的词语啊。

“玛特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想过的吧?”

玛特抬起头看看身边犹自垂着头看不见表情的男人,又看看荒败脏乱的四周,突然间一种冲动从喉管里冒出来,刺进冰冷的空气中。

“至少我们首先得换个给人住的房子。”

“哈。”梅洛不置可否。

“嘿,”玛特故作轻松,抬起右手勾住对方的肩膀,“伙计,想一想,没有比赛和基拉的新生活就此开始啦!”他用力闭了闭眼,试图把茫然抛到脑后,然后让语气里充满胜利的快活。

“是啊……”梅洛叹了一口气,却也没有反驳。沉默一会,他抽出玛特嘴里的烟,塞进自己嘴里,狠狠地吸了一口。

“呼……”梅洛站起身,将那半根烟丢到脚下碾灭,径自走向房间,“我很累了。玛特……晚安。”
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Morfire
Powered by LOFTER